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海”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海”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期,媽媽送我一隻小白兔。它的毛柔嫩的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轉的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那張似乎能說會道的三瓣嘴總是一動一動的,好像要說些什麼;雖然長着長長的耳朵,可是尾巴卻短短的,還往上翹着。比起大熊貓,我覺得它比大熊貓還珍貴,比大熊貓還可愛!

  因為我喜歡海,所以我才給它取名為“海海”。

  剛開始的時候,海海有些怕我,總躲着我。我就覺得它可能不習慣和群體分開的生活吧,後來我逗了它一會兒,看它還是一動不動的,我就把媽媽叫了過來。媽媽見了之後去廚房拿了點白菜葉放在跟前,不一會兒它的鼻子就動了動,然後慢慢地爬在葉子旁,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邊吃還邊瞅着我,好像怕我和它搶似的。

  後來,它慢慢地習慣了在我家生活的日子,開始亂蹦亂跳了!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去上洗手間時,我就隨意的看了一眼海海小窩,我驚異地發現海海不見了!我打開了燈,發現它居然在我的鞋子里!害得我怕了半天,我抱起它生氣的說:“你呀!總是害我擔心你不見了。”海海動了動鼻子,好像知道我說的話似的。然後我把它抱進了小窩。到的第二天晚上,我再去上廁所時看了看它,它紋絲不動的在小窩裡睡覺,它睡得好香啊。

  海海喜歡吃草,所以我每天放學時都要摘一些嫩草給它吃,而且我每次都要摘特別多,因為我喜歡它三瓣嘴咀嚼東西的聲音,那聲音:沙沙沙……

  六年級:張晨艷

您正在瀏覽: “海海”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海”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