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樹那鳥那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樹那鳥那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樹那鳥那人 標籤:那樹作文 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曾有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人,住在一片神秘的樹林里,他很快樂,與樹、鳥為伴。每棵樹有它的記號,每隻鳥也有它的名字。 

  每日清晨,鳥兒們總是嘰嘰喳喳得將他喚醒。老人用清泉洗臉,看着那歡跳的小鳥,那挺拔的樹,不由地笑了。 

  誰也不知道老人是如何生活的。他從未走出過山林,他吃什麼?反正他不會捕獵,他太愛大山裡的動物了,不忍傷害它們。 

  可是,災難卻悄悄降臨在老人和這個寧靜的小林子頭上…… 

  仍是一個安靜的夜晚,盜木賊卻出現了……他們兇殘地拿起斧頭和鋸子,樹——倒了…… 

  清晨,老人沒聽見鳥兒的叫聲,感到奇怪,他衝出屋子。 

“啊!”老人眼前一黑,跌倒在地。眼前的一幕使他萬般震驚:樹木不見了,綠色失蹤了!鳥兒們呢?不知去向…… 

  老人落淚了,這是他第一次哭,他哭得很傷心,幾乎絕望。 

  從未得過病的老人一病不起,只在冥冥之中喃喃着:“樹……鳥兒呀……” 

  不久,他撒手歸陰了…… 

您正在瀏覽: 那樹那鳥那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樹那鳥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