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人,那山,那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那山,那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輕的人,年輕的水,年輕的山

  在夕陽下,斜陽揮灑在平靜的水面上,湖水蕩漾着一道道火紅的霞光,有一個年輕人站在水邊,手裡拿着魚竿,過了一會,嘩的一聲,平靜的水面動蕩起來了。大聲喊道,釣到了,釣到了,那個年輕人赤着腳,抓着魚往回跑,小鳥也跟着回家,因為他們這裡有一間茅屋,其實是給小動物住的,周邊有山林圍繞着,年輕人呢喜歡這裡的美,他非常開心,快樂。所以這時他知道,自己是對的,這裡的確很美。

  中年的人,中年的水,中年的山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他依然住在山林里,傍晚,一個人在水面上,手裡提着魚竿,看看魚兒會不會上來,可過了好久,卻一條魚兒都沒上鉤,也許這裡不是他的目的地。這是,水面上依然很平靜,嗚的一聲,汽笛

  聲吹向了,可見那天有一輛輛小車開往山林,有兩個人走上來,手裡拿着

  圖紙,指指點點,他不明白那些人要幹什麼,可是心裡明白他愛這裡。不會讓人破壞的,所以他知道自己依然是對的,這裡依然覺得很美,很美

  年老的人,年老的水,年老的山

  他老了,鬍鬚和頭髮都染了白霜,山上也蓋起了產房,水老了垃圾也飄浮在河面上,傍晚他還是站在湖邊,看着那漆黑的水,這時,他手中的魚竿不在提起,也許魚竿早就搬家了,這裡不在是平靜,他開始懷疑自己,不再確定自己是對還是錯,因為這裡不再美麗,不在美麗。

  從前的人,從前的水,從前的山

  從前的一切已經不存在了,老人呢去世了,帶着不知道對錯的疑慮

  走了,山也走了,水也走了,那裡已經是高樓了,如今只剩下一片繁華,只剩下一片喧鬧。

  那人,那水,那山,那地,那樣的困境,同樣圍繞着我不知道繁華,不知道平靜,那是錯,那是對,那這都屬於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滄桑與悲情。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那人,那山,那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那山,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