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美的小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小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小鹿們準備在明天舉行一次比美大賽。許多愛美的小鹿都報了名,冰冰也是只愛美的小鹿,這天下午冰冰一路走一路想着比美大賽的事。突然,一隻紅毛狐狸攔住冰冰,對她說:“小鹿,你今天怎麼老是心事重重的樣子?”,小鹿不知道狐狸是很狡猾的動物,對他說:“小狐狸,明天就是比美大賽了,可是我家裡一樣化裝品也沒有,你說這怎麼辦呢。”,小鹿說完嘆了口氣,小狐狸看了看冰冰頭上的一對鹿角,心想:“這對鹿角一定很值錢,把它割下來,把花枝插上去,它還會很高興呢!”,於是,狐狸假猩猩地對冰冰說:“小鹿,我是美容師,讓我給你美容吧。”,小鹿高興地答應了。狐狸果真把小鹿的鹿角割下來,花枝插上去。小鹿看了看滿意地走了。比賽那天,冰冰還高高興興地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忽然,颳了一陣大風,花枝上的花紛紛落下,小鹿這才知道中了狐狸的計,傷心地大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小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