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小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小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林裡,有一隻的小鹿。每天,她都早早的起床,去練習跑步,不論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她都堅持不懈。現在跑步時,她經常把朋友小馬、小羊甩的很遠。

  一年一度的跑步大賽開始了,“砰”槍聲一響,小鹿如同離弦之箭般跑了出去,在小鹿早就到達時,小馬、小羊才匆匆趕來,大賽的桂冠理所當然地戴在了小鹿的頭上。

  比賽結束后,小馬決定也要每天開始練習,第一天早上,她開始晨練時,還不忘叫上小鹿,可是當小鹿奪得桂冠后,她變得驕傲自滿,她心想:就算我每天不練習跑步,大賽的冠軍一定還是我的。她高傲地對小馬說:“只有你們這些蝸牛才需要練習跑步,我這個大賽的冠軍才不需要呢!”小馬剛剛想再勸,小鹿“啪”的一聲把門關上了。小馬沒辦法,只得自己去跑步了,跑了一會,小馬就遇上了小羊,原來小羊也決定發奮跑步了,小馬就和小羊一起結伴練習跑步。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鹿每天在家好吃懶做,原本又細又長的四條腿,變得又矮又粗,跑起步來一搖一晃、跌跌撞撞。縱然如此,小鹿還是吃了睡、睡了吃,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還是堅持練習跑步。而此時的小馬由於天天練習,不僅跑步速度的成績日新月異,連身體也越來越強壯了,儘管如此,小馬還是堅持練習跑步。

  跑步大賽又開始了,小鹿拖着四條又矮又粗的腿、自信滿滿地來到比賽場地,已經來到比賽場地的小馬、小羊以及其他的小動物都吃驚地看着小鹿,他們都沒有想到僅僅一年,身材苗條的小鹿會變成這樣!“砰”槍聲響了,小鹿剛邁出第一步,就摔倒了,她掙扎地站起來,想繼續追趕小馬,沒想到小馬早已不見蹤影,而小羊也已經跑得無影無蹤,其他小動物也跑遠了。當小鹿姍姍趕到終點時,大家都在為第一名小馬而喝彩,沒有人來祝賀小鹿的來到。冠軍的花環戴在小馬的身上,小馬高興地站在第一名的領獎台上笑着,小羊站在第二名的領獎台上,小兔站在第三名的領獎台上。此時,小鹿的臉紅彤彤的,羞愧的低下了頭。

  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小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