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鹿亂撞丘比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亂撞丘比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的下午我做完作業,我覺得很悶我就打開電腦上網看書,我左點右點上點下點。突然,一個東西蹦出來上面寫着最新出版《小鹿亂撞丘比特》我點了一下閱讀,看着看着我一下子就被它迷住了。哈哈,真好笑。我看完了上面寫着待續,我很急躁,‘砰’的一聲走出大門,去書店,我問:"阿姨有沒有叫一本《小鹿亂撞丘比特的書》。””阿姨說:"明天下午才有。””"氣死了啦””我只好等到明天下午了。 

  星期二的下午我急忙跑去書店,"啊吖,只剩下一本了我一定得拿到。””我剛伸手一拿,有個人也和我一同拿起,我讓給他,他又讓給我。突然,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們倆其中一人抄下來,最後,決定我來抄。我抄的時候嘴裡帶着笑意,我抄啊抄啊,我抄了一半,他說:"讓我來抄吧!哇!哈哈,結尾寫到"丘比特射箭,不小心射到自己的屁股了。””哇哈哈,我大笑,笑了一個下午,嘴都有點痛了。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樂趣,這是一本最讓我難忘的書—《小鹿亂撞丘比特》

您正在瀏覽: 小鹿亂撞丘比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亂撞丘比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