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婆的心愿

  2009-5-28

  早在前幾天,奶奶就告訴我準備過了端午節要帶我們兄妹去看望90高齡的太婆,我心裡特別的高興。因為明天就要回老家看望太婆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就想先提前打個電話給太婆,問問太婆想要什麼。

  我按照電話本的號碼打過去,接電話的是舅公,我首先先問了聲好,問吃過晚飯了嗎?然後就說想叫太婆講電話,很快太婆就來接話,我先叫了聲太婆好,太婆在電話的那一頭笑着說了聲:“哎!”,過後,我就問太婆:“明天我們準備去看望你老人家,需要買一些什麼吃的東西嗎?”太婆高興的說不用;接着我又問:“那麼要什麼用的東西嗎?”太婆說:“這裡什麼都有,不用買東西了,只要早點回來就好。”我聽了后說了聲:“好的,我們會儘快回去,太婆請你保重好身體。”太婆說:“好的。”然後我就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后,我感慨萬千,我想太婆已90高齡,她既不要吃的也不想用的,心中想的不是物質享受而是想我們快些到家,盼望早些見到我們,盼望一家歡聚一堂。這讓我想起了一首經典老歌《常回家看看》,老人不圖兒女作多大貢獻。只盼望兒女能團團圓圓……這首歌說盡了兒女對家的想念,明天我一定要好好地陪陪太婆,讓她感受到一家人團聚時的溫暖,衷心祝願太婆福星高照、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