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遞一個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一個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是說:一個日本的小女孩和她的爸爸都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爸爸都快要死了,但還安慰他的小女兒說:“等病好一點,我就帶你一起去環球世界旅行!”可是,爸爸不久就死了。小女孩很傷心。不過想起爸爸環遊世界的計劃還沒有實現,她就想了一個辦法要幫爸爸完成心愿。她把她的小熊當成爸爸,然後在小熊的身上寫下自己和爸爸的名字,希望拿到小熊的人,可以帶小熊走一段,然後交給下一個旅行的人,繼續帶着小熊走下去。就這樣,小熊被一個傳一個,前一個人傳給后一個人,不論認識是否,不論國籍語言,只是舉手之勞地攜帶小熊走一段旅程,完成傳遞的心愿。 

  後來一個電視節目的製作單位把小女孩請到節目中來,讓小女孩接聽一個從德國打來的電話,讓對方親口告訴小女孩,小熊已經旅行了十七個國家,目前正在德國旅行,小熊很乾凈,還多了很多的裝飾品,應該是沿途帶小熊旅行的人陸續為它加的。小熊平安,所以爸爸、女兒也平安,環球世界的旅行會繼續走下去,請小女孩放心。小女孩聽完電話,感動得跪了下來,哭着感謝電話中的陌生人,還有替她實現願望的製作單位。小女孩的氣色很差,看來也好像快要不行了。但是,她的眼淚是快樂的。 

  生活中,我們常常強調要做自己,這當然沒錯。但是,做自己=快樂嗎?卻值得思考。 

  爸爸、小女孩,還有帶小熊旅行的陌生人,誰都沒想過自己,想的都是別人。但是,他們得到了快樂。 

  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將一份愛、一個心愿傳遞下去,與他人分享,這樣才是真正的快樂。 

  如果你也想擁有快樂,就請將這份愛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傳遞一個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一個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