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家的計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計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計劃2010年6月29日 今天是我回家的第二天。 今天早晨,我和我的朋友商量今天要幹什麼。 早晨,我們起來去散步,我們在馬路上跑步,看我的朋友跑步的樣子,還真像一個專業的跑步運動員。我們在跑步的時候有說有笑,非常開心。跑了一段路后,我們回去吃早飯,我感覺今天的飯菜特別好吃。不知道是因為他爸爸的手藝好,還是今天心情好,或許是和朋友在一起感到高興。 中午,我們吃完午飯以後,便睡了兩個小時,一直美美地睡到了三點,起床后,我們去釣魚,不過今天運氣太差。首先,魚兒跑得太快,我們很難捉住,不像城裡的魚慢騰騰的,很容易逮。而且他們還從我們意想不到得地方逃走,使我們防不勝防。 我發誓:明天一定要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計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