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心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老師給我們看了《小小心愿》這部電影,對我來說這已經不是一般的電影了,它深深的感動了我。

  一個小女孩叫李小媛,她爸爸因生病去死了,媽媽雙腳不會走路,是個殘疾人。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李小媛看見一位老爺爺坐着輪椅,她問了一下這位老爺爺這輪椅從那裡買來的,老爺爺說:“是從康復中心買的。”李小媛急忙往康復中心跑去,看了一下輪椅要450元錢,她回來后她用撿易拉罐賺來的90元錢和領來低保的360元錢,想給媽媽買一輛,她急急忙忙的跑下公交車,康復中心的工作人員要下班了,買輪椅要遲了,且把裝錢的包拉在了車上沒買成,她哭了發誓一定要自己賺錢為媽媽買一輛輪椅。

  終於到了暑假,李小媛費盡心思準備辦一個小蝸牛畫屋,她租一間小房子,找了幾個學生,來他的畫屋學習,在她的教育下,幾個調皮的學生都變成乖了。真當她高高興興的為小朋友教畫畫時,來了幾個教育部門的領導,問她有教學和辦學的資格證書嗎?李小媛說:“沒有”,幾位領導說:“那你必須在三天之內關了。”李小媛急的哭了。租房給李小媛的房東把李小媛的家庭條件和她要為媽媽賺錢買輪椅的事說給這幾位領導聽。後來,有很多記者來採訪她事情。李小媛她躲在家裡不敢出來。

  第二天,李小媛去買菜時,看見昨天來她畫屋的幾位領導給她媽媽送來了輪椅,李小媛高興極了。她感謝幾位領導為她圓了她的一個小小心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失敗和挫折並不可怕,只要自己努力,社會是不會忘記他們的。

  王壇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蔣澤男

您正在瀏覽: 小小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