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張剛剛搬到這個公園的長椅,這裡真漂亮!“你是誰?”我身旁傳來一陣聲音。我高興地介紹着自己:“你好!我是你的新鄰居!怎麼稱呼你?”“你就叫我小石墩吧。”小石墩沖我笑笑,但隨即又嘆了口氣,“唉,你可能還不知道呢!這裡許多長椅都遭遇不幸了!唉,你多保重吧。”我疑惑的望向小石墩,可它卻睡著了。

  這時,從對面走過來了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她慢慢地走向我,然後坐下。我太高興了!一想到我可以幫很多人的忙,就心裡美滋滋的。那個女孩似乎心情不太好,生氣的把手中的垃圾扔到了地上,但隨即又撿起來,扔進垃圾箱。我有點不相信小石墩了,這個女孩多講文明啊!第二天,清潔工阿姨把我全身擦得乾乾淨淨,我幸福極了,覺得來這個地方真是太幸運了!

  但,那些都成了回憶……

  如今的我身上已經不再乾乾淨淨,像女孩那樣的文明人也沒再出現。我的身上有不少刮痕,還有用修正液寫上的字,迎面走過來一個中年男子,他是不是也要傷害我呢?他坐下了,坐了一會兒,又站了起來,還好沒傷害我,我正這樣想着,發現他褲子上多了一片白乎乎的東西,有人見了,捂住嘴笑了起來,他往身後看了看,臉上漲的通紅,使勁踢了一下我,然後飛快跑出了公園……

  我看着他的背影,扭頭和小石墩說起了話:“為什麼清潔工阿姨不來了呢?”此時的小石墩也滿身傷痕,他嘆了口氣說:“那都是應付檢查的……”

  看看籃球場上歡樂的場景,再看看這邊截然相反的寂涼,我多麼希望人們能好好愛護我啊!

  六年級:薄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