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的計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計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又過去了,暑假又來了,我在暑假裡做了很多計劃。現在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暑假計劃吧。

  暑假裡的太陽火辣辣的,太陽就像一個火球一樣在大地里滾來滾去。我只要一出門就滿頭大汗,所以我一定要學會游泳,我還要每天做3頁的課外閱讀,因為我這次的閱讀競賽沒有得獎,所以我要提高我的閱讀水平才行,我還要每天寫2頁的暑假作業,哦,還要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我下個學期就要上3年級了,開始要學英語了,可是我還不會說英語呢,所以我也要去上英語班。

  這就是我的暑假計劃,大家看到了是不是很嚇人呢?哈哈哈,沒關係,我的暑假計劃雖然排的滿滿的,但是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的,這樣我就會有很多空餘的時間玩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計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