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1)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居住着一位老奶奶和她的孫女凌凌。凌凌雖然長得很漂亮,但可惜的是她是一個盲童。她看不到她最親的人,看不到這多姿多彩的世界。 

  在她家的旁邊長着一顆星心草。據說,從前有一位天使在裡面住過,走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粒心愿種,只要星心草對這粒種子說出願望,這顆種子就會生根發芽,長成一顆小花苞,裡面會出來一根魔杖,這根魔杖會自己啟動,實現願望。但是因此星心草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凌凌沒有朋友,因為她是個盲童,大家都不想更她玩。凌凌從小的時候就根星心草結下了不解之緣,這樣,星心草跟凌凌成為了世上最最好的知心朋友。 

  凌凌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跟星心草說,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星心草看着凌凌一天天的長大,也不免為她的眼睛擔心起來。 

  星心草沉思着……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