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感動着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感動着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感動着我 

  安徽全椒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爸爸媽媽在生活和學習等各方面時刻關心着我,讓我非常感動。 

  記得上二年級時的一個夏天,天氣悶熱。我以為不會下雨,所以沒有帶雨傘。誰知道,到了第三節課時,天空突然陰雲密布,雷聲大作,先是星星點點落下幾滴雨,不一會大雨傾盆。放學了,我只好坐在座位上等雨停,可是老天爺偏偏就和我過不去,雨一直下個不停。我心想:今天“死”定了!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馬上撲進媽媽懷裡。媽媽一臉愧疚地說:“我上班有事,所以來晚了。”我連忙說:“沒關係!我可以一邊等一邊寫家庭作業。” 

  爸爸媽媽經常為我難對付的“刁嘴”頭疼。因為很多菜我不喜歡吃,而且有些菜是從喜歡逐漸到不喜歡。爸爸媽媽每次買菜都會問我想吃什麼。前不久,我突然想起從前別人請客在飯店吃到的黃鱔不錯,信口對爸爸說:“我想吃黃鱔!”媽媽愣了一下說:“那東西太貴了!四五十元一斤,還是不吃吧!”誰知道,爸爸爽快地說:“只要喜歡吃,偶爾吃一下是可以的。”爸爸媽媽出去買菜,不一會回來,真的買了一條大黃鱔,有鍋鏟把粗。我知道爸爸媽媽的收入不高,還能盡量遷就我,真是讓我感動!爸爸說這條黃鱔是野生的,營養價值很高。爸爸讓我拿來剪刀,給老黃鱔開膛剖肚,清洗乾淨后和洋蔥一起炒。因為洋蔥也是我喜歡吃的。吃飯時,看爸爸媽媽不伸筷子,我就給爸爸媽媽每人夾了兩塊黃鱔肉,感動地說:“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喲!”爸爸媽媽望着懂事的我,舒心地笑了。 

  爸爸媽媽的真情感動着我,激勵我要好好學習!朋友們,感動無處不在,關鍵在於我們要在看似平淡的生活中用心去把握、細心去捕捉!

您正在瀏覽: 真情感動着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感動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