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感動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在自己心裡往往會有很多感動的事。有小事有大事,也應該有那麼一件是最深刻最感動的事。而我,也一樣啦!感動的事猶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多,最感動的那件事也猶如天空中那顆最亮的星!它深刻印在我的腦海里,忘也忘不掉!

  記得,那是我很小的時候,性格猶如男孩子般淘氣,愛玩又調皮。但我還是很喜歡花的。那次,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到菜地里種菜,但是呢,我知道我是待不住的。然後我就趁爸媽沒注意,一溜煙地跑了,在跑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爸媽喊叫到:“這傢伙,小心一點,別跑遠了!”“知道了!”我回應道。然後我跑來跑去,轉來轉去,去到一個應該離爸媽不遠的地方。那裡是一塊很大的“地”,在“地”上“種”滿了了綠色的葫蘆似的東西,我並不懂那種是什麼,貌似從來沒看到過。呀!然而,被我看到了在中間點那裡的“地”里還長出了淡紫的花。我看到后迫不及待地想往那裡跑過去,在我的腳一觸到“地”里時,只聽到了“噗通”一聲,我掉到了水裡。我頓時傻了,但由於慣性,沒有想這麼多,猛地胡亂拍打着水,掙扎着,一邊驚慌地呼救,不會游泳的我當時用盡了渾身解數來呼救·掙扎,但還是慢慢地要沉入於水。當我以為我就要去“見”閻王爺時;當我已要沉入水裡時;當我以為沒有希望時,我看到了一束光芒,我當時只看見了一個模糊高大的身影跳到了水裡,之後我就閉上了眼,什麼事都不知道了,可能是因為驚嚇和用力過度吧,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那時是多麼想父母來救我,我想那時是多麼地需要他們。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是躺在床邊看着我,然後爸媽竟齊聲說了一句:“好點了沒,喝碗薑湯吧!”然而,薑湯早已經涼了,為了我醒來能喝,媽媽早已經熬好了,之後又拿去加熱了,我眼角的淚水不經意間流了下來。這眼淚中有恐懼·有不安·有幸福·有感動。

  這就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讓我感動的事吧!是父母!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總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最困難時也不會拋棄我們不管,在脆弱無助時會給我們最溫暖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