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小紅。以前我最不喜歡小紅,小紅是她的奶奶帶着,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褲子很土,頭髮也亂亂的,我走路時總是躲着她,但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麼善良可愛。 

  一天早晨,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拉開窗帘一看,哇!怎麼西邊有烏雲,東邊有陽光。我連忙穿起衣服,一看錶快七點了。我趕緊背起書包,跑進餐廳,拿了一塊麵包向門外跑去。媽媽在後面喊:“拿傘!”我一邊跑,一邊回答到:“不用了。”我跑到了學校。剛放學,我聽到嘩嘩-嘩嘩的聲音,原來是下雨了,我想:要是聽媽媽早上說的話就好了,我只有冒着雨回家了,我剛走出教室,突然,小紅叫住了我,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拿我的傘打着回家吧,你的家有點遠,我家就在附近。”說完,轉身就走了,這時,我的喉嚨好像被塊石頭塞住似的,只覺得淚水快要流下了,我拿着傘,頭也不回地走了,第二天,小紅沒來上課,原來她是昨天被雨淋病了,我這才覺得小紅是那麼善良。從此以後,我和小紅就成了好朋友。 

  從這一件小事中,使我明白看人不能以貌取人。要看她(他)的心靈是否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