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滿滿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滿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感覺自己的人品好差好差,感覺自己的人緣真的差到極點。同時也感覺很多很深厚的感情,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后,同樣會被磨薄。

  但是,我想,那句話是對的:患難見真情。

  之前向鄰居的那個剛初三畢業的男生借書的時候,他跟我說歷史不見了,而語文也沒有給我。到校的時候,剛好就是語文和歷史都沒有到,其他都發了。無語死,這未免太巧了!老師說必須去借,因為書有可能要到學期末才到。

  晚上,才鼓起勇氣到小學同學的群里弱弱地問一句,有誰有初三的上冊課本嗎?我並沒有期待他們回我,因為我之前從不在那個群出沒,屬於潛水。更何況,跟小學同學已經都不聯繫了。因為不上扣,也就很久不聯繫了。只是抱着一絲絲一絲絲的希望,希望可以借到。因為今天想了一整天,都不知道該向誰借,除了向小學同學他們,因為他們可能有姐姐哥哥。

  但是馬上地,就有人回答我,說他有。看了一下對方是誰,哦,是小學總是戲弄我感情的一個男生。後面又來了一個才怪。我冷冷地說,你要是有我就叫你姐,沒有隻能勉強叫你一聲奶奶。又一個男生,他說我是需要嗎?我說是的。他說他有。晚上給我拿。那是一個之前我在白雲飄飄網給他寫信的一個男生zzw,也就是那個問我說有沒有想過去接受他,我說我還沒有想戀愛后就開始歷經戀愛熱戀失戀等的一個男生。現在,他也是一個騎士了,保護自己心上人的騎士了!我說謝謝他咯!他說他晚上就去他朋友家拿。我一愣,說,那還是不要麻煩了吧~他來一句反正我晚上也是要去他家順帶拿。我說那就麻煩了。替我謝謝他全家。(笑哭)他說要那麼嚴重嗎?我跟他說了借到書的重要性。

  於是剛聊完,馬上地兩個在小學里混的很要好的那兩個死黨,馬上來私我說需要嗎?一個是現在還經常有來往的朋友先說的,他發語音說讓她去找一下,應該是有的,找到了晚上拿過來給我。我說那好謝謝咯。另一個曾經冒雨為我送傘自己淋成落湯雞的死貨,才發來兩本課本問我說是那兩本嗎?我說是的。她說那兩本是她哥的。我說恩,但是,我已經找到了哦!她說那就好。那她要去工作啦!

  說實話,第二個,就那死貨,他發來兩本課本的時候,心裡是真的滿滿的感動,有種想要抱住她的衝動!我們已經有將近兩年沒有聯繫也沒有來往了。反正就是即便有彼此的聯繫方式也都不聊,除了上次她跟我說她有男朋友了那回是我們分開后聊的一次天過後就沒聊了!突然來聯繫我,已經很激動了,但是,沒有想到還已經幫我找好課本才問我是不是那兩本的。那真心的是滿滿的感動。

  真的很幸運。真的很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多個關心我,也願意幫助我的人!感謝!

您正在瀏覽: 滿滿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滿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