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感動的人生是乏味的人生,不會感動的人是無情的人。

  常感嘆歲月流逝,而生命又是如何呢?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牆角的磚縫掉進一粒甜香的種子,隔了幾天,竟然冒出了一截小瓜苗。那小小的種子里,包含的一種怎樣的力量,竟使它可以衝破堅硬的外殼,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磚縫中,不屈地向上,茁壯生長,昂然挺立。它僅僅活了幾天,但是,那一股足以擎天撼地的力量,令我肅然起敬。

  當荊棘鳥找到那根最長最尖的刺時,那世界上最優美的最動聽的聲音在宣告,選擇撲向那最長最尖的刺,用鮮血澆開荊棘花,用生命歌唱世界的美麗。她的選擇飽含着它對世界的熱愛。而作出這種選擇,它又經歷了多少思考。無可想象的偉大精神源於她無悔的選擇奉獻。

  火車軌道上一群天真的孩子正在玩着扔石子。一個中年人走在旁邊的小道上,他忽然聽見火車的轟鳴聲,想起了那群孩子,趕忙跑回去,將那些孩子拉走,只有最後一個了,他仍然跑了過去,可是,來不急,火車離他只有6米,他奮不顧身地衝過去,將嚇傻的小孩猛推到一邊去,而他自己,在又一陣轟鳴后,倒在了血泊中……人們感到他是多麼的無私,為了救一群素不相識的孩子而獻出了自己的寶貴生命。

  總覺得,生命是世上的一種奇異的存在。它有思想、有靈魂、有品格、有力量,它們使世界有了一種新鮮的活力。生命難道不值得我們感動嗎?

  從植物到動物到人,它們都有着各自的特性,值得我們去感動,去歌唱。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