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找針 標籤:找針作文

一個星期天,奶奶在縫衣服,一不小心,奶奶把針掉到了地上,奶奶彎腰去撿,卻發現怎麼也找不着了。奶奶以為自己是老花眼,就叫來了房裡的小紅,叫她幫忙撿針,小紅看了看說:“奶奶,您放心,我幫您找。”然後她很仔細地趴在地上找啊找,過了一會兒,小紅說:“我也沒有找到啊。”奶奶說:“那可怎麼辦?要是扎到腳,那不是很痛?”小紅想:針是用鐵做的,那麼吸鐵石能不能把針吸起來呢?於是,她跟奶奶說:“奶奶,我去一下就回來。”小紅跑下樓,到了對面的小店,說:“叔叔,請給我一塊吸鐵石。”“好的。”叔叔說。並給了小紅一塊吸鐵石,小紅就飛快地跑回家了。 

  回到家裡,小紅對奶奶說:“奶奶,我想到辦法了。”然後,她把吸鐵石放到地上慢慢移動,不一會兒,聽到了“叮”的聲音, 小紅把吸鐵石拿起來一看,嘿,針找到了!小紅拿起針對奶奶說:“奶奶,針找到了!”奶奶微笑着說:“小紅,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找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