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劉英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劉英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劉英姿 標籤:這件事感動了我作文 我被感動了作文 讓我感動了作文 我感動了作文

小學作文

  我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

  劉英姿

  大家一定都讀過書吧,書中一定有許多的故事,有時會淚流滿面,有時也會哈哈大笑,有時也會悲傷難過……

  記得有一次,我的的確確被那個故事感動了。我讀的是《笑貓日記》中的《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是一個超感人的故事。那時我是在家裡過周末,媽媽正在我的身邊,我正在讀小可憐飛向天堂時,我的眼淚禁不住地流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媽媽才發覺,我哭得無聲無息。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並沒有回答,因為我已經沉浸到故事中了。過了幾分鐘后,我才回過神來,把故事又完完整整地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告訴我畢竟是故事嘛,何必那麼當真呢!聽了這句話,我覺得自己沒有融進故事中的親感實受。

  生活是一個萬花筒,書中的故事也不例外,書中也有喜、怒、哀、樂。書伴隨我們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劉英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書中的故事感動了——劉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