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找針 標籤:找針作文

  今天的天氣真好,晴空萬里,雲彩滿天。媽媽讓我們來個“穿針”比賽。媽媽給我們表姐妹幾個人分了針線,大家就準備開了。

  我得意洋洋地想:哼,穿針對心靈手巧的我來說,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因為我平時經常幫奶奶穿針。

  大家穿得正起勁,不知誰大喊一聲:“哎呀!我的針掉哪兒了?”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粗心的表弟一不小心把針給弄丟了。

  媽媽着急地說:“這可不得了,如果誰一不留神,光着腳踩到了針,那麻煩就大了,大家趕緊把針找到!”

  大家一聽,急壞了,埋頭苦找。可哪裡能看見針的影子。媽媽又大呼小叫道:“以前有一個人,就因為針扎到了他的腳上,跑到他身上去,結果動了好幾次手術呢。”

  我們一聽,心裡更害怕了。我情不自禁地縮起了腳。這時,我想:針那麼細,那麼小,也許會滾到地磚縫裡。我就蹲着身子,彎下腰來,眼睛注視着地磚縫,用手在縫裡小心翼翼地摳一摳,慢慢地摸,輕輕地按一按,希望在這兒找到針。可針沒找到,反粘了一手的灰塵,滿手髒兮兮的,唉,真掃興。

您正在瀏覽: 找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