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動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每天早晨背着書包,迎着朝陽去上學的時候,會時刻被身邊一些小事所感動着。

  上個星期為了迎接“兩基”,學校讓我們大掃除,要求在五點半的時候必須把值日做完,同學們幹勁十足。先擦牆面,擦完牆又擦桌子,擦完桌子又去擦地面,幹了一個多小時后基本上乾的差不多了,有的同學陸續回家了,剩下我們這些班委要留下來做最後的清掃。我們像日本人一樣跪在地上擦地,擦完地我們又去擦樓梯,樓梯那有一個很高的檯子,班長姜玉堯拿着擦玻璃的竿子還夠不着,於是他跑到四樓趴在玻璃和地面的縫隙里,上半身懸在空中,我和王曉宇按住他的腿,好半天才擦完。回到班裡我們又想起門頂上還有一層灰沒有擦,我們班的“小作家”張欣然趕緊抱起姜玉堯來擦,張欣然臉都憋的彤紅彤紅的。

  看到大家辛苦的勞動着,可絲毫沒有怨言,我感到同學們是愛這個“家”的,雖然我們有時候……

您正在瀏覽: 感動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