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天到了,高大的樹上長滿了綠色的葉子,一朵朵花兒都爭相開放。綠油油的小草輕輕地鑽出地面,彷彿給大地媽媽穿上了碧綠、漂亮的衣裳。春天真是個碧綠又美麗的季節呀!

  炎熱的夏天到了,池塘里開滿了粉色的荷花和碧綠的荷葉,真美麗呀!小知了在樹上歌唱,它們都好像在告訴世人夏天好呀!孩子們有的買冰涼的冰淇淋吃,有的去游泳館里游泳,還有的在家裡吹空調和開風扇,想要儘快趕走火熱的夏天。夏天真是炎熱呀!

  涼爽的秋天到了,樹葉都變黃了,紛紛揚揚地落下來了。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在果園裡面飄出一陣陣香甜的味道。公園裡面,到處開滿了金黃色的菊花個美麗的桂花。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呀!

  寒冷的冬天到了,有許多大樹的葉子已經掉光了,變成了“光頭”,大雪紛紛降落在大地。孩子們有的在堆雪人,想把雪人留下來看家,雪白的冬天裡永遠不出來。有的在打雪仗,像是要絞決出這片土地的王。還有的在玩捉迷藏呢,想把自己藏在這······這些遊戲多麼有趣呀!冬天真是個有趣的季節呀!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