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請你們猜一猜我是誰?告訴你們吧,我就是西遊記里大名鼎鼎的孫悟空,我有一根金箍棒,我會降妖除魔,我還會七十二變,只要人類有困難,我就會挺身而出。

  有一天,我架着筋斗雲在天空中遊玩。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喊:“地震啦,快逃啊!”我立刻趕到那裡,從身上拔下一根毛,扔到陸地上,裂開的地方一下子合攏起來,倒塌的房屋馬上立了起來。許多被埋在廢墟底下的大人孩子們馬上從廢墟下鑽出來了。人們激動地說:“我們得救啦!”,“你們終於出來啦!”,“我們重獲自由了!”聽到人們的歡呼聲,我也高興起來。

  還有一次,有一個很厲害的妖怪在捉人,我趕緊跑過去,從耳朵里變出金箍棒來。我伸出棒子去打妖怪,沒幾下就打敗了他,大家說:“孫悟空太厲害了!”

  孫悟空真厲害,尤其是他的猴毛和金箍棒最厲害,孫悟空做的好事越來越多,我要向孫悟空學習,學會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