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事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五的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那天晚上,我跟着爸爸媽媽去超市買了點東西,順便辦了點事,正當我們回來的途中,媽媽突然想起來,家裡還燒着水,媽媽說:“這下糟了,肯定慘了。”我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老爸一下子開快了速度,一路狂奔,我焦急萬分,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想:萬一煤氣爆炸怎麼辦,萬一房子燒了怎麼辦,消防車“嗚哇,嗚哇”的叫着,急死我了,媽媽一路上嘴巴里說個不停,“怎麼辦,怎麼辦,完了,這下完了。” 

  終於到家了,爸爸兩步並着三步的速度沖了上去,我和媽媽在下面保佑不會有事,過了一會兒,爸爸下來了,他說:“煤氣沒開。”我和媽媽聽了這話,都鬆了口氣,真是、。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做事不能粗心大意,一旦粗心,就可能會?成大禍,那就後悔莫及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