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7日

  哎!阿美的生日就在明天了,再不買生日禮物就來不及了!要是沒買的話,藍蘭會跟我拼了的……首先我不知道選什麼禮物,再者我……不想花這個錢,畢竟是自己掙來的嘛……當然。算了。就這麼定了!下午去精品店挑去吧! 

  下午放學,我硬着頭皮走進了“依莎”(一家精品店),我一看,全是女生,整個店裡也只有我一個男生, 我突然覺得頭皮發硬,為了防止他人誤會,我趕緊跟服務的阿姨說:“阿姨,我有個同學生日,我要送她生日禮物,你幫我推薦推薦好嗎?”

  那阿姨笑笑地說:“小朋友,那你那為同學是男是女啊?”我頓時覺得這阿姨好奇怪,來精品店當然是買給女生的咯。我說。

  “女生。”我回答的不假思索。可是全部的人都看着我,我差點忘了現代的社會,不!是現在的小孩都很封建,思想都太“那個”了。

  “哦,那我建議你幫她買一跟日記本,最好是上了鎖的那種。”我想想就說好。那個阿姨幫我挑了一個很漂亮的日記本,還上了鎖。我付了錢后,便回了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