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0月16日  晴

  清晨,我從洞里出來,伸了伸懶腰。曬着溫暖的太陽光,啊!真舒服。咦,好像有一股香味從垃圾桶里飄來……

  對了,我還忘了自我介紹,我就是人人喊打的老鼠,可是今時不同往日,我們現在的生活可是越過越美好,你可別不相信,我現在就帶你去瞧瞧。

  我家就住在飯店附近,一出家門就看見幾個大垃圾桶。嘻嘻,裡面可豐富了,有魚、有肉、有骨頭,還有香噴噴的油條和米飯。自從貓成了人們的寵兒后,沒有什麼貓能捉老鼠了,老前輩被貓捉的事已成了回憶,現在壓根不用怕。我們個個都是白白胖胖的喲!

  中午,從集市上來了幾個傢伙,我肯定要去瞧瞧。喲!天呀,原來是我的天敵——蛇,它在籠子里是一臉的憤怒與無奈。可惜,它快要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食了,可能我還能沾沾它的光,吃上它的內臟,我的老祖宗要知道可要開心死了,在九泉之下的祖宗這口惡氣總算出了。

  晚上,我準備去拿點東西回來當夜宵。為了換個口味,我多跑了一段路,發現前面有一片玉米地,我當然不會放過美味的玉米棒子,哇好大一根,我一口咬下最大的玉米棒,我情不自禁地想:“今晚又有一頓美餐了。”不料,“叭”一聲槍響,嚇得我直冒冷汗,伸出頭藉著月色一看,啊!一灘血,再一看,一個獵人笑眯眯地提着一隻還在喘氣的貓頭鷹,它看見我了,用一雙銳利的眼睛看着我,嘿嘿,還想抓我嗎?你飛也飛不起來了!獵人提着貓頭鷹走了,大概拿去換錢了吧。

  我抱着玉米棒回到洞中,累了一天的我很快進入了夢鄉。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長得膘肥體壯,人見人怕,竟成了世界的主人。這也不能怪我,只怪人類太愚蠢,誰叫他們為我們鋪好了“光明”的道路,哈哈哈……

  (指導老師:林慧)

  初一:駱承康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