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們這兒來了一馬戲團,我認為十分有趣,於是,我帶了我的妹妹,買了兩張票,就進場了。

  進場后,我看見了我以前玩的很好的一個朋友黃來,於是欣喜異常,和她談了許許多多有關於馬戲團會演一些什麼,有關於我們的學校,尤其是各自的寢室,她們的住宿在自己的鎮上的中學——偕樂橋中學,本來不是住宿學校的,可是現在可以住宿了,而且住宿生還有晚自習呢!我認為很棒。

  後來,談着談着,雜技表演人員入場了,先是主持人一長串的話后,表演了一個小魔術,變出了四張一元的人民幣。

  之後,“小飛天”出場,一個可愛清純的小男生表演了獨輪車的表演,在地上撿了好多錢,哇哦,又表演了“倒掛金鉤”,這可是高難度!看起來好危險。

  後來,表演成功且結束了,“小飛天”羞答答的去向我家討食物,我媽媽給了他們一共一大碗豬油、一條肥肥的絲瓜,還有一大把紅辣椒。

  我又看到他們就地搭起了一個鐵鍋,將討來的飯菜放入,來炒菜。

  唉,沒書讀的“小飛天”和馬戲團的其他人真是辛苦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去做又苦又累的流浪者!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