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做家務。我掃過地、擦過桌子、洗過襪子,但沒洗過碗。我想,今天就來學學洗碗吧。

  晚飯後,我對外婆說:“今天由我來洗碗吧?”

  “什麼?你來洗碗。”外婆感到十分驚訝。

  “是啊!我來洗碗。”

  “洗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只要您肯教我。我一定認真地學,保證學會。”我非常誠懇地說。

  “那好吧!但一定要小心,要認真。”外婆總算答應了我的要求。

  這是我第一次學習洗碗,確實有些緊張。我小心翼翼地捧着碗,提心弔膽地走進了廚房。在外婆的指導下,我先把碗放進洗碗盆,打開水龍頭,裝了半盆水,倒入少許洗潔精,用洗碗布認真地擦洗每一塊碗,洗乾淨后,再用清水漂洗一遍,最後用清水沖洗一遍。看着已經清洗乾淨的碗,我心裡樂滋滋的。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業精於勤。學做家務和學習做其他事情一樣,一定要勤奮、要認真。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