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一個多麼神奇的字眼,它能使幻想在夢中變成現實,把生活中的不可能變成可能,它就像一名技藝高超的魔術師。 

  拖着疲憊的身子爬上床鋪,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模模糊糊的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王國--食物王國。“該不會是老天嫌我累,賜給我的零食吧!”我想。於是我步入了這個國度,這裡空無一人,只有一座座無人居住的食物房屋。我心裡打着寒顫,就在這時遠處有一位老奶奶,我急忙跑了過去。從老奶奶的嘴裡我得知,這些食物房屋原本是這的食物人。食物人是被魔王變成食物房屋的。魔王原本是一位洋蔥人,只因大家都嘲笑它身體怪味從而走向深淵。它無意間從地底下挖出一個古老的咒語,寫着:想報復嘲笑你的人嗎?想就念下,“嘲笑,嘲笑可恥”就不會有人嘲笑你了。於是它在大家的嘲笑下念了上面的咒語。聽了老奶奶的訴說,我暗下決心消滅它,恢復食物王國的和平。 

  我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一種方法,就是集齊天空、海洋、森林、大地四棵守護石,放入魔王胸前的凹曹星。就可以消滅魔王,但同時也意味着我會永遠消失。在艱難阻礙下,我找到了四棵守護石。再翻過這五座大山,飄過這四個大洋終於,我到了魔王的住處。我在安靜的思考後,與魔王大戰三百回合,兩敗俱傷,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把四棵守護石一顆顆投入魔王胸前。大家變回了原樣,我開心極了。接着我的身體開始一點點變成透明,最後變成一陣煙隨風飄散。“叮叮叮!叮叮叮……”鬧鐘的聲音吵醒了我。原來是一場夢,好真實的夢。 

  我在現實生活中雖然不是英雄,但在夢中我是一名英雄,是夢這位魔術師給予我的禮物。 

  何隆森 

  七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