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絲幸福,已得不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絲幸福,已得不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小美常常躺在媽媽的懷裡,聽着搖籃曲,在不知不覺中沉入睡夢中。 

小美的家庭環境很寒酸,家裡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十一歲還擁有着爸爸媽媽的愛的他,突然的一個厄運,不得不使他失去母愛。 

  小美的媽媽今年四十多歲,不料在一次體檢中,她媽媽被檢查出患有癌症,恐怕熬不過今年。這個厄運小美聽到后,像發了風似的,天天不吃不喝。直到有一天,厄運終於降來臨,小美的媽媽因治療無效,不幸去世了。這個厄運徹底的打敗了小美。曾經幸福的小美,瞬間失去了媽媽,諾是你,你會怎樣?

  發生了這件事後,小美常常以淚洗面,常常拿着媽媽的相片躲在一個角落偷偷的哭泣。

  一年過去了

  小美的媽媽去世不到一年,爸爸就為小美另找了一個后媽。那個后媽天天對小美使喚,小美像一個保姆似的,做牛做馬。

  再一次去看望小美時,她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了。原本脆弱的她,失去親人的他,需要別人安慰的她;可是現在的小美。就像是社會上的小混混似的,成天逍遙自在,也退學了!這一切的一切,也許是因為失去了母親,或許是因為後媽給她的心靈留下陰影吧!這一切,都沒有一個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那一絲幸福,已得不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絲幸福,已得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