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煩死人不償命的表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煩死人不償命的表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再陪我玩一會兒嗎?我的好姐姐。”我那煩死人不償命的表弟又開始煩我了。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煩嗎?因為他呀把什麼都當他的玩具。這不,他爸爸、媽媽又出差了,把蒼放到我們家了,真是可恨,這兩天可把我害慘了。他的名字叫陳超凡,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超級煩人,他上二年級,雖有一臉傻樣,胖胖的臉上安着一雙不大尖小的眼睛,像兩顆黑彈球,但鼻子卻矮矮的,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皮膚黑的可以,但特別愛玩,愛整人而且煩死人不償命,不信你就看看我的遭遇吧。 

開學第一天,表弟不寫作業,卻在一邊玩,我無可奈何地說到:“陳超凡,你不玩會死呀,快點寫作業啦!”“姐,我作業寫完啦,陪我玩啦。”表弟說到。“哦,你自己看電視吧,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啊,看來姐姐真是煩呀”什麼,我煩,寫作業也叫煩,天哪,我真是倒霉,怎麼會有這麼一個超凡表弟,我正想着,一聲尖叫傳來,又是超凡,我急忙過去一看,超凡卻平靜地說:“姐,作業寫完了,知道陪表弟我玩了!”天哪,還有沒有天理了。“陳超凡,你給我再把今天的作業寫一遍,寫不完今天的晚飯就免了!”我憤怒地說到。陳超凡卻不緊不慢地說到:“哦,再寫一遍就再寫一遍,反正我今天沒有作業!”天,我會瘋掉啦,再被他這麼搞下去,我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讓他的教師給他布置十份作業,讓他做死也做不完,不過他畢竟是我表弟讓着他一點算了。便隨口說到:“好,好好,你接着玩,我又不是姨,我才懶得管你呢。”他卻不放過我的說:“哦,那你以後就別管我了。”什麼,什麼,這傢伙得寸進尺,氣死我了,“你再支把課預習一下,把語文第一課抄兩遍。”我壓着怒火說到。他卻說我象他們老師,沒辦法,這種專氣人的人我還是別去惹他,三十六計走為上,快逃吧。我又回去寫作業了,一會兒,客廳又傳來一聲巨響。我趕快出來一看,我心愛的電子琴已經快散架了,氣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看到這個樣子,表弟趕忙來安慰我,“姐,別生氣,我來幫你把電子琴收好。”表弟使用權出吃奶的勁,終於把電子琴放回了架子上。看着累得喘着大氣的他,一時還真狠不下心罵表弟了,我看看錶弟一臉大禍臨頭的樣子,不禁破涕為笑,表弟還真有本事,他可是頭一個把我電子琴弄成“重傷”,卻沒有挨罵的人,不可否認,表弟還是有幾分可愛匠呢,原來我還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又調皮又不聽話的孩子呢! 

怎麼樣,我的表弟是不是具有煩死人不償命的本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那煩死人不償命的表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煩死人不償命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