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得不償失的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不償失的道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補筆記,那些都是他們自己很喜歡的樣子,我們沒有必要真的要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放在這裡,來糾正別人的錯誤,這未必太過得不償失。

  我想,在很久以前,我們大冬天呆在教學樓里,雖然很少有人,但是空蕩蕩的教室,也讓我們感覺很快樂,因為自由。

  也許,只有時間長了,才會覺得孤獨不再是所謂的孤獨了,他們對於那些知識點,總是會秒懂。而我們卻總是天真的以為,他們所擁有的那些聰明才智,都是天生的,但是實際上,每個人都是自己付出了太多,才得到的結果。

  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這樣的道理,可以作為最新的詮釋,我在此之前,根本就不能夠理解,自己學的那些東西到該怎麼解決現實問題,可是當你積攢的知識多了,就會明白,那些東西的運用,是一個蓄勢待發的過程。

  而我慶幸自己,還好堅持到了今天。

  還好過了那麼久,我們都沒有感覺太過於疲憊,我記得當年的他們,都很喜歡這樣的風景,都認為這些搜索的過程,是一個讓人很喜歡的心境。而這一切,似乎都能夠看起來別有用心,可是實際上,是自己的用法不對,才會產生諸多誤會。

您正在瀏覽: 得不償失的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不償失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