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穆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穆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一天,我和媽媽坐着叔叔的車去穆陽玩,我們也來到美麗的桃花島,盛開的桃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藍天下的片片彩雲,那一朵朵桃花晶瑩透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燦爛的朝霞,大家紛紛拿出照相機,不時傳來“咔嚓咔嚓”的聲音,我和媽媽也不不甘示弱也拿出了照相機,拍下了這兒美麗的景色。

   午飯後,我們又來到了白雲山地質公園,沿着小溪邊狹窄的山路往上爬,小溪嘩嘩的流淌着,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藍湛湛的溪水清澈見底,倒倒映着一塊塊石頭。上面的風景越來越美,一塊塊奇形怪狀的石頭展現在我的眼前,有的像進入甜美的夢鄉的小豬,有的像斷角的犀牛,有的像躍出水面的海豚......

  最後我們來到了九龍洞,洞里的地面上有兩個小水潭挨在一起,一個彎彎的像月亮,一個圓圓的像太陽。當我們來到瀑布前就像是到了傳說的中的花果山的水簾洞,真是美極了。這美麗的景色真讓我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穆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穆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