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她三十多歲了,她的心腸很好。

  她的頭髮短短的,有兩條濃濃的眉毛,眼睛不大,但很有神,鼻樑高高的,下面還配有一張櫻桃小嘴,耳朵非常靈敏。身體微微有些胖,但手卻非常粗糙。

  我記得有一次,每個房間都被我弄得亂七八糟,可媽媽卻不嫌煩,不一會兒就打掃的乾乾淨淨。

  媽媽非常疼愛我。還覺得那一次,我在阿姨家寫作業,到傍晚時,我的肚子突然很痛,阿姨給我喝了點兒熱水讓我睡覺。之後阿姨又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讓媽媽來接我,媽媽不一會兒就來了。媽媽剛準備接我回家時,我突然吐了。媽媽連忙跑着去給我買葯。

  媽媽為了我甚至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這才是我最為感動的事。

  媽媽總是教我做人的道理,因為:如果我學壞的話,將來很有可能會犯錯,甚至傷害別人和自己。因此我非常感謝媽媽。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我的好媽媽,您辛苦了。您的辛苦付出,我這一生一世都無法回報。我會牢記在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養育之恩。”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城南小學二年級:姬田諾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