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感動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感動母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挂;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一種愛叫“母愛”。

  母愛是相伴一生的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

  每次懷念往事,我總會想起母親為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績不理想時,她總會安慰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激勵我、幫助我。

  母愛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偉大的力量。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則報道:在一個塌陷的工地,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惜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倒下來的重物。人們救出那個在母親懷裡啼哭的孩子時,所有在場的人都落淚了。他們都不相信這位弱小的母親竟…… 

  母親節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她的腳步走遍了山山水水,這是為了告訴人們母親的辛勞,也為了給每一位母親帶來歡樂和喜悅。 

  記得母親節的那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看見媽媽拿起拖把,像要幹活,我趕緊站起來,邊從媽媽手裡搶過拖把邊認真地說:“媽,您歇會兒,今天讓我幫您拖一回地板吧。”媽媽讚賞地點了點頭。我接過拖把開始幹了起來,剛開始還行,越到後面我就越累,動作也慢了許多,真是“老牛拉破車-慢慢??住保?倚睦錕?甲偶薄U饈保?杪枳吖?蔥奶鄣匚飾乙?灰?菹⒁換岫??乙豢?薊褂械閿淘ィ?墒且幌氳鉸杪杵絞鋇睦屠郟?壹峋齙鞀卮穡骸安唬?也恍菹ⅰ!

  說完,我埋頭繼續拖,終於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抬起頭正好看見媽媽慈愛的目光:“女兒,你今天的表現是送給媽媽母親節的最好的禮物,媽媽真的很高興,你長大了,媽媽也真心地謝謝你。媽媽愛你。”說完,媽媽輕輕地在我的額頭親了一下。

  雖然,我幫媽媽做的只是些小事,但我從中知道了媽媽的辛勞,我知道了媽媽為我付出的有多少,她所做的一點一滴,是多麼的、多麼的無私,是無價之寶,是一種用語言也無法形容出來的啊! 

母親節的一天讓我學到了書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媽媽的愛是博大的,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我將來能自食其力,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找點空閑,找點時間……常回家看看……”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在我耳邊響起。歌聲中我又彷彿看見媽媽拿起拖把要幹活的情景。朋友,在5月第2個周日回家,帶上聖潔的康乃馨和甜美的笑容,對母親說一句:“媽媽,今天是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感動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感動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