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從前那個調皮搗蛋的“假小子”已經成了一名初中生,日夜和同學們過着早出晚歸、披星戴月的生活。但每天上班回來后的您,仍每天堅持來接我。

  記得那個星期五,我放學回家,剛剛放下書包,您便走了進來,頂着酸痛的腰,對我說,“**幫媽媽刷刷碗吧’’聽見這話,剛才的好心情頓時就煙消雲散了。不情願的幹了起來。只是胡亂地把髒了的碗放在了水裡。一個不小心,手裡的碗來了個後空翻,從我手中滑了出去,“砰”地一聲,碗碎了。但我手上也在不知不覺中抹上了一片鮮紅……

  媽媽聽見聲音趕了出來,我壓抑在心中的淚水終於流了出來,“都怪你,閑的沒事讓我刷什麼碗,你看看,把我的手都弄破了!”

  媽媽收拾碗的手像觸電般地停了下來,獃獃的看着我,“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你回房間歇着吧,這兒我來收拾……”就在媽媽轉身的那一瞬間,我分明看到了她眼角的淚滴,有一種叫做眼淚的東西在我的眼眶裡回蕩……

  “多少浮雲遊子夢,奔波前程遠鄉里,父母椅床扉,苦盼子女的消息……”每當哼起這首跪羊圖時,心中總會泛起一陣波瀾,因為在那個下午,是一個不懂事的女兒,傷了一位偉大的母親的心……

  煙台三中分校初一:紫楓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