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珠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珠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珠寶 

  在幾百年前的羅馬,兩個孩子正在清晨的陽關下快樂的玩耍,他們的母親康妮莉亞說:“親愛的孩子,今天有一個富有的朋友來我們家做客,他還會向我們展示他的珠寶。” 

下午那個富有的朋友來了,金環在他手臂上閃着耀眼的金光。說真的戒指閃閃發光。脖子上的水晶項鏈,發怵柔和的光芒。 

弟弟感嘆的對哥哥說:“他看起來如此高貴,我從來沒有見過。”“我也是。” 

與他們的母親相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他們的母親與她一比,顯得太樸素無華了。富有的朋友還帶來了許多的非常昂貴的珠寶,兩個小兄弟看得目瞪口呆,心想:我們的母親擁有這些東西多好啊!他悠然的打開一個金屬盒,裡面有成堆的紅寶石,像血一樣紅,有像天一樣藍的藍寶石,和閃閃發光的鑽石。客人炫耀完自己的珠寶后,自滿而又憐憫地說:“告訴我,康妮黎亞,你真的這麼窮嗎?什麼珠寶都沒有嗎?”他們的母親則自豪地說:“我有啊!而且比你的更珍貴。我的孩子們就是我的珠寶。”於是把孩子推到身邊。 

人常說“十月懷胎,才知母親偉大。”當孩子一出世時,第一聲開始啼哭,母親微笑帶淚,母親是幸福的,痛苦在母親面前不算什麼。 

所以我們應該心懷感恩。 

我突然想到了歐陽菲菲,唱的《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珠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珠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