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河,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河,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到東至縣城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看看您——我們的母親河——堯渡河。是您孕育了我們東至縣人民的生命,代代相傳,生生不息。然而現在的您失去了美麗的面貌,四周污水全都排進河中,河水變得又臟又臭,河面上不時飄浮着白色垃圾,血吸蟲潛藏水中……這些慘狀,都是人們不保護環境、破壞環境所造成的。東至縣居住的人啊,現在我們的母親河變成了這樣,你們難道不應該自我反省一下嗎?

  聽我爸爸媽媽說:母親河您原來是很美的,河水清澈見底,水裡的小魚活蹦亂跳,時不時跟岸上的人打招呼,捉迷藏。小蝦也整齊地做早操,長得又大又壯。河岸楊柳依依,小草青青,野花遍地,花蝴蝶翩翩起舞,時而幾隻結伴而行,還飛到河面上欣賞自己美麗的舞姿呢!看着藍天白雲的襯托,他們舞得更歡了,好不快哉!此時,人們走過堯渡河,微風拂面,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真是沁人心脾啊!人們都樂意在河邊釣魚,夏天的時候就會在河裡的淺水區游泳,小鳥也經常來河邊玩耍、休息。媽媽們,在這兒淘米、洗衣,歡笑聲、棒錐聲交織在一起,好熱鬧愜意的畫面啊!我想:您一定是幸福的,不是嗎?

  而現在母親河您變成了目前這樣,難道不難過嗎?我彷彿聽到了您的嗚咽,看到了您的愁容,感受到了您的傷心!東至的兒女們,你們難道不思念美麗的母親河嗎?難道不該彌補自己做下的過錯嗎?聽媽媽說,現在省級、縣級領導已開展了一項工程,投入大量資金,全力打造新面貌的母親河!我糾結的心才慢慢舒展開。我相信政府領導及全縣人們齊心協辦,共同創建,一定能將母親河您改造的更美麗更迷人!“碧水青天映日月,無限風光魅堯城”的美好明天就一定會很快展現在世人面前!我決心長大后一定將您打造為世界一流!

  東至東流中心校五年級:琚明

您正在瀏覽: 母親河,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河,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