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歡樂的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歡樂的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歡樂的除夕夜 

  放寒假以後,外面不時能聽到零星的鞭炮聲,喚起我對春節的盼望。今天除夕終於來 到了,鄉村的大媽、大伯、哥哥也來到了我們家,一起來過個團圓年。 

  今年的年夜飯我們是在飯店吃的,很豐盛,是我今年吃的飯當中最豐盛的一次了。我很滿意。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們全家都坐在電視機面前,收看聯歡晚會節目。當電視里悠揚的鐘聲想過12下,頓時,左鄰右舍,鞭炮齊鳴。我和哥哥拿着炮竹走出家門,在馬路上放了起來。啊! 整個夜空五彩繽紛,把人們的臉都映紅了。小朋友們興高采烈的耍着,追逐着,到處是一片歡笑聲。 

  哥哥點燃了一個“地轉,”它像飛轉的小花盤,不時的像四周放射火花,接着便組成 

  紅、綠兩個套在一起的光環,上下穿梭,真像姐妹兩個在跳舞;“小蜜蜂”一點火就放出 

  一道綠光,同時發出翁翁的響聲,真相蜜蜂在飛翔,一會兒就飛到天空的“百花園”采蜜 

去了;“黃鳥”剛點着是一個大火球里飛出一隻黃鳥,支支,支支……的叫着,正在為人們祝賀新春佳節呢! 

  怡馨花園小學

  四[2]

  楊揚

  輔導老師:張卉

您正在瀏覽: 2008歡樂的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歡樂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