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又是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除夕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除夕夜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今天是大年三十,明天就是新年了,到處喜氣洋洋。煙花新然怒放,像是與過去一年的告別,又好像在迎接新年的到來呢!

  開始放煙火了!爸爸小心翼翼地點燃了一個大禮炮,大約過了兩秒,那禮炮像火箭似得飛向天空,在幾十米高的地方炸開了,如仙女灑下星星點點。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朵朵開放的菊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

  屋頂上那美麗的煙花“啪”地綻開了,“淅瀝嘩啦、淅瀝嘩啦”像流星一樣飛了下來。

  四周都是“彩虹橋”有時冒出鯉魚跳龍門、有時冒出“年”獸。 

  遠處隱隱約約地有一些“大紅鷹”在地上響起,又好像在放“太空人”。

  夜深了,外面還是那麼絢麗多彩,把我的房間也照得五彩繽紛,那"劈哩啪啦"的聲音吵着我無法入睡。

  熱鬧的除夕之夜,焰火映紅了圍觀的張張笑臉,它帶着幸福,帶着歡喜朝我們走來了。它預示着祖國的明天更繁榮,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又是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