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魚香肉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香肉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魚香肉絲  

  魚香肉絲,想必大家都吃過了吧!這是一道在也平常不過的菜啦!雖然有的人都已經吃膩了,想改新口味了;而我卻非常的愛吃,再吃多長時間都不會變味的。  

  魚香肉絲味兒好,看相也好。一個盤子中有幾根碧綠的青椒,和紅艷艷的胡蘿蔔,還有着黃澄澄的肉絲,再澆上火紅的辣湯,光讓人看着就垂涎三尺!  

  魚香肉絲和米飯一起吃是最可口的了。把魚香肉絲的辣湯放到米飯裡面攪拌,那種又香又辣的香味馬上就出來了,立刻沁入你心脾,讓你欲罷不能回味無窮。我最愛吃裡面的肉了。因為肉絲上面一旦加上了辣湯之後就會非常可口了。它即不膩又有一股辣絲的味道,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製作魚香肉絲的方法非常簡單,先把肉、胡蘿蔔都切成絲,在翻炒一下,就行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垂涎欲滴了呢?  

  那就趕緊在你家裡做做看吧!

  郭沁松 實驗小學 6.8  

您正在瀏覽: 魚香肉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香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