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超一流駕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一流駕駛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超一流駕駛

山東省茌平縣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鄭雅琪

爸爸是一名司機,他的駕駛技術沒得說,認識他的人沒有一個不對他豎起大拇指的。可是,在我看來,那算不了什麼,且看我的“超一流”駕駛。

今天,我和哥哥約好去姥姥家,可誰知家裡卻沒有一輛“完美”的交通工具。無奈,我們選定了一輛沒閘的自行車。

出發了,我們好高興,哥哥馱着我一邊趕路,一邊聊天。呀,快中午了,我怕姥姥等急了,便對哥哥說:“哥,我們抄近道好嗎?”“不行,那裡有個大土坡,這車又沒閘,萬一……”不等哥哥說完,我立刻打斷他,“去去去,就你老妹平時那‘駕駛’技術,你就放一百個心吧!”“可……”“哎呀,哥,你還信不過你老妹?我給你說,你老妹那駕駛技術可是‘超一流’的……”我一邊說,一邊硬讓哥哥停下車子。我們又上路了,不過,“司機”可是我。我騎得又快又穩,哥哥直誇我的駕駛技術是超一流的。

很快,我們就到了大坡上。我見坡下路中央躺着幾塊石頭,心裡便有了幾分害怕,但是任性的我還是硬着頭皮,果斷地對哥哥說:“哥,你比我高,你雙腳蹭地減車速,我控制車頭。”“你行嗎?這坡……”不等哥哥說完,我就蹬起了自行車,只覺得耳邊呼呼作響,自行車飛快地向坡下衝去。我雙手緊緊地攥着自行車把,全神貫注地控制它。哥哥也不斷地雙腳蹭地。可由於車速太快,自行車失去了控制,我使出吃奶的勁也無法控制它。只見自行車活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徑直向路邊的電線杆衝去。場面慘不忍睹:我腳腕扭傷了,膝蓋磕青了,手也劃了一道大口子,鮮血直流,再看哥哥,唉,他的“時尚白褲”早已變成了“梅花飄白雪”了,臉上也多了道“歹徒疤”。哥哥顧不得疼痛,急忙給我包紮。但最令我們哭笑不得的是那輛自行車——只見它的前車輪扭成了“天津大麻花”,車把卻倔強地轉不過頭來。車子是沒法騎了,我和哥哥只好一人推車頭,一人提“尾巴”了。

唉,我的“超一流”駕駛!

您正在瀏覽: 超一流駕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一流駕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