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hi,交個朋友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i,交個朋友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嘿嘿,長着一張瓜子樣的臉,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頭,有兩條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配上又長又翹的眼睫毛,顯得神氣十足。聽了這樣的介紹覺得“帥”嗎?那就是我呀!哈哈……

  我叫杜嘉欽(dujiaqin),就讀於紹興縣華舍街道張婁小學二(2)班,今年10歲。我愛數學和寫字,我寫的字雖然不工整也不漂亮,小朋友看到我的字就要笑我。但我從來不灰心,我利用中午寫字課認認真真的練字,利用業餘的時間也在認認真真的練字,現在去改作業時老師給我A,心裡覺得樂滋滋的。老師同學都表揚我。我明白,他們是因為我有了進步,鼓勵我。我還需好好的學,爭取在校園書法節中獲得更好的成績。

  我愛笑,見到人我都會微微的笑一下,每天都面帶微笑,是個快樂男孩。不過我有許多短處,比如:愛講空話和不愛動腦筋,我一定會改正的。

  我喜歡的格言是: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

  聽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hi,交個朋友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i,交個朋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