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豆炒肉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炒肉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在我們中國,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食。烤鴨、餛飩、臭豆腐、小籠包……而我心目中的美食只是土豆炒肉絲而已。 

  土豆炒肉絲不但味兒好,看相更好。看看盤子里吧,金黃色的土豆絲井然有序地“躺”在盤子里,肉絲舒舒服服地“睡”在土豆絲上,黃白相間,好看極了!拿起筷子嘗一口,哇!味道真的是很鮮美哦。你想吃嗎?好吧,下面就讓我來教你一下製作這道美味的方法。 

  其實方法也很簡單:首先,把洗好並切好的土豆絲和肉絲倒進鍋里,然後放入調料,最後可以開始炒了,要注意:盡量把炒的動作幅度放大一些,不要讓土豆粘在鍋上。好了,一道土豆炒肉絲可以上桌了。聞一聞,嗯!一股鮮味一下就鑽進了鼻子里,嘗一口,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有一次,我的家中來了客人,爸爸讓我露兩手,於是我大顯身手,一下子就把一道美味佳肴端了上來,客人嘗了后,眯眼笑了,摸了摸我的小腦袋,直誇道:“嗯!小丫頭,不錯嘛,真是能幹極了!”於是,我便給這道土豆炒肉絲取了個別名——“頂呱呱”

您正在瀏覽: 土豆炒肉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炒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