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李世宇  

   我的爸爸有四大特點:一是視力好;二是手靈巧;三是吃飯速度快;四是身高體胖。  

   我爸爸的眼睛雖然不算太大,但是視力很不錯。在視力表上都能清清楚楚地看見最後一行,連我一個小孩子都比不過他的視力。  

   我爸爸長着一雙靈巧的手。有時爸爸給我做弓箭;有時爸爸給我做彈弓;有時爸爸給我做利劍。我覺得爸爸做的弓箭最好了。他做弓箭時,首先拿出竹子劈成兩半兒,再拿來錐子、尼龍絲繩。他用錐子在竹子的兩頭穿上洞,再把尼龍繩從兩個洞中穿過,這樣就做成了一個完美的弓了。接着用竹子削一支箭。  

   我爸爸吃飯神速,簡直就是狼吞虎咽。每次我們剛剛在飯桌旁坐下,他就已經吃飽了,忙自己手中的活去了。  

   我爸爸身高 一米 七八,體重 九十公斤 ,真是身高體胖。走起路來虎虎有生氣,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  

   我愛我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