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走來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她有一頭烏黑透亮的頭髮,經常扎兩條小辮子,一雙如黑潭水般清澈明亮的眼睛,鑲嵌在圓圓的臉上。她說起話來,時常讓人忍俊不禁。她趣事可多了啦!要問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妹妹——伍曉欣。

  說起曉欣,真是趣事一籮筐。有一次我和曉欣在客廳里玩耍。我想試試曉欣是不是記憶力好,問她:“曉欣,你叫什麼名字?”曉欣想都不用想就說:“我叫伍曉欣!”我心想,這沒什麼難度。我問:“奶奶叫什麼名字?爺爺又叫什麼名字?”曉欣說:“奶奶叫伍曉奶,爺爺叫伍曉爺!”我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了,曉欣見我笑了,就問:“你笑什麼?”我說:“沒有,你見我笑了嗎?你沒看見我笑,證明我沒有笑咯。”曉欣見我一直在笑,她很無聊,也跟着傻笑,那樣子真的好傻!好傻!

  還有一次,我問她一個問題“鴨子和螃蟹賽跑,兩位同時到達終點,裁判要求三盤兩勝——石頭剪子布,定輸贏,問那一位贏了?為什麼?”妹妹回答:“鴨子贏,因為我喜歡吃“烤鴨”不喜歡吃螃蟹,因為螃蟹的殼很硬,吃不到肉,所以,我認為鴨子贏。事後,我一直在笑,我問我自己,我這麼聰明,不可能有一個如此笨的親生妹妹,真搞不明白?

  雖然曉欣整天發脾氣有點討厭,但是她跟我一樣,也是對舞蹈情有獨鍾。她非常喜歡跳舞。但是當我幾十次看她跳那些古靈精怪的舞蹈都看厭了,成天都是那些拱橋和一字馬都沒有一點新意。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傻裡傻氣的妹妹,一個從小喜歡舞蹈的妹妹,一個調皮的妹妹,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嫉妒我有這個可愛的妹妹呢?

  江門市農林小學五(4)班 伍曉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