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顧妹妹很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妹妹很辛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舅媽有事出去,舅舅去上班了,爸爸媽媽的老闆請客吃飯,妹妹沒人來照顧,只有我和我朋友來照顧啦,我朋友今天來我家玩,可是她又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有事,她也閑的無聊,陪我一起來照顧妹妹了。

  嗯,9:00是妹妹玩的時間,我把我的兩個最喜歡的小貓,和一個小熊拿出來給她玩,我和我朋友就只能看電視咯,這妹妹很煩,一天到晚說我不要玩了,我要出去玩,可是爸爸媽媽不讓我給妹妹出去,她就一直哭,我們不理她,她哭累了也就不哭了。

  11:30,該做飯了,我給妹妹做了個番茄炒蛋,我朋友做了個炒黃瓜,嗚嗚,以前媽媽都給我們做雞吃的,現在好,就這麼點吃的。“凌夢依,這飯是你做的嗎?”我朋友問我。“是啊,是我做的。”我答到。“怎麼這麼硬啊?”我朋友問。“我想想!呀,我忘了……放……水。”我尷尬地回答。“還有番茄炒蛋怎麼是甜的,應該是鹹的。”我朋友說。“啊!我把糖和鹽搞混了。”我說。“張瑜婷,你這個炒黃瓜怎麼這麼鮮啊。”我問我朋友。“啊?難道我味精放太多了?”我朋友說。“可能吧。”我說。“這頓午餐勉強吃吃吧,下午3點我們吃零食。”我說。“好!”我朋友說。這頓難吃的午餐就勉強地過了。

  3:00,到了吃零食的時間了,我從冰箱里拿了三根冰棍,還有從抽屜里拿了三包薯片,就吃了起來,妹妹一直把冰激凌滴在裙子上,搞得我一直幫她擦裙子,煩死了。

  4:00爸爸媽媽回來了,哈,輕鬆了,叫爸爸媽媽照顧妹妹吧,我可以和我朋友一起玩了。

  這場照顧妹妹的事情好辛苦,我也知道爸爸媽媽的辛苦啦。

  四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照顧妹妹很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妹妹很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