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聰明,調皮的妹妹。

  今年三歲她的人就像一個小巧玲瓏的小精靈,天真可愛。在他那粉嫩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像一個洋娃娃,十分好看。

  頭髮長長的總是讓我媽媽給她梳小辮兒,我妹妹他那櫻桃似的小嘴可是甜得不得了,說起話來都快讓我喜歡死她了呢,讓人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想起她在我翠翠姐姐的婚禮上的表現真讓人忍俊不禁。婚禮進入了高潮,親友們都在組織節目,俏俏當時也在場,她看到許多氣球和花那可是她的最愛了。便對我說:“姐姐我要氣球·和花”我便用逗她的語氣說:“你上去唱歌,唱《小燕子》姐姐就給你拿氣球好不好。”沒想到她一子跑到台前對大家說:“大家好,我個大家我來給你們唱小燕子,”說完就開始唱起來,我還沒弄明白咋回事那。她又跳起舞來。等音樂一結束她就喊姐姐我的花和氣球那。這時又一位大姐姐給她花和氣球了。這下她可樂壞了。拿着花和氣球又扭起小屁股,逗得大家笑的前仰後合。她給婚禮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別看她年齡小她可真了不起,在他們幼兒園舉行運動會的時候,她還得了第一名那。這就是我的妹妹,可愛吧!

  五年級:小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