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不屈的妹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不屈的妹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夜裡,我都會出神地凝望着如同鑲嵌在黑幕下的星星,它們像無數個閃爍的眼睛,更像妹妹那爛若桃花的笑臉,帶着深深的祝福溫和地注視着我,讓我甜甜地進入夢鄉。

  七歲的妹妹臉盤白白凈凈,眉眼清清秀秀,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般的清脆。我與她之間的趣事,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每一件事都深深地刻在我心中。

  我還清晰地記得她在我家掛浴巾的那一幕,是多麼令人感動呀!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我和妹妹一起淋浴。淋完后,妹妹那嬌弱的身軀離開了我的視線。當她穿完衣服后,想把浴巾掛起來,因為個子嬌小,於是,她一手向上伸,一手用力地在牆上撐,綳直的雙腳踮得高高的,活像只青蛙般的趴着牆使勁,我忍不住就破口大笑。

  聰明的妹妹開始改變戰術,她拿着浴巾的一端,用力地向掛桿上拋,浴巾不僅沒聽她的話掛到原處,還防彈回來打到妹妹的臉上,打得她的臉龐生疼生疼,只見她用小手揉着紅紅的臉蛋,生氣地瞅着高高的掛桿,翹起嘴角,我捂着嘴偷偷地笑了。

  耳聰目明的妹妹並沒有這麼容易就放棄,這次她改用跳的方法。只見她雙手拿着浴巾,雙眼死死地盯着掛桿,雙腳半踹,做好了起跳的姿勢。她連蹦帶跳地向上跳,可是她實在太弱小了,跳來跳去,仍然靠不着。望着地面濺起小水花,我心裡正為她擔心:地面又濕又滑,她再這樣下去,準會摔跤的。果然,不出我意料,妹妹剛着地,便前俯後仰,“撲通”一聲,摔了一大跤。我既緊張又心痛地問:“妹妹,你要不要緊?別這樣啦,我很快就淋完,你等等我吧!”她竟然說:“不要緊,不就摔了一跤嘛,我一點都不疼。”沒想到她剛站起來,卻又摔了一跤,像四腳朝天的螃蟹一樣倒在地面上。我大聲喊:“妹妹……”話還沒說完,她居然又站起來了,再次重整旗鼓,一而再,再而三地向上跳,她那驚人的舉動,真使我震驚。我看傻了眼,小小年紀的她就已經有這麼堅強的意志,多麼令人敬佩呀!

  妹妹再次使出最大的力氣蹦起,與此同時,瞄準掛桿,把浴巾向上拋,多次的蹦、跳、拋,浴巾終於乖乖地靠到掛桿了。接着,她再踮起腳尖,左手把浴巾的“頭”拉下來,右手把浴巾的“腳”翻上去,一點一點地配合起來,經過反覆的努力,妹妹終於成功地把浴巾掛了上去了。這時,妹妹甜甜地沖我一笑,眉眼彎得像月亮一樣美。

  妹妹,就是這麼一個堅強不屈的妹妹,讓我懂得無論做什麼都要有恆心,知道了不放棄是通往成功不變的道路。在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留下的不只是開心的回憶,更多的是終身受益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堅強不屈的妹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不屈的妹妹 暫無評論